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每日必读 > 交易提示 > 正文

4月13日上市公司重要公告集锦:格力电器拟30亿元至60亿元回购公司股份

2020-04-12 21:36  来源:证券日报网 何帆

    今日重点公告:

    杭可科技:公司收到中国证监会监管措施决定

    格力电器:拟30亿元至60亿元回购公司股份

    铁汉生态:中国节能或成为公司控股股东

    长城影视:涉嫌信披违规 证监会决定对公司进行立案调查

    吴通控股:子公司没有形成与RCS业务直接相关的收入

    沪市重要公告:

    龙宇燃油:子公司与阿里云签订数据中心业务合作协议

    龙宇燃油(603003)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北京金汉王技术有限公司与阿里云计算有限公司签订数据中心业务合作协议,由北京金汉王技术有限公司在位于北京市顺义区临空经济核心区天柱西路8号的数据中心向阿里云计算有限公司提供数据中心托管服务。公司预估合同总金额约人民币9.64亿元,本合同预计将对公司本年度净利润增加约4,000万元左右,2021年项目一期机柜上架进入稳定期后,预计每年将对公司净利润增加约6,000万元左右。

    天房发展:控股股东所持公司的股份全部被司法冻结

    天房发展(600322)公告:公司于2020年4月11日收到控股股东天房集团发来的《告知函》,因天房集团债权人中信信托有限责任公司向北京市第四中级人民法院申请1.99亿元范围内的财产质押保全,天房集团所持有本公司的股份全部被司法冻结。

    三棵树:拟定增募资不超过4亿元

    三棵树(603737)公告:公司披露非公开发行股票预案,发行数量不超过579万股,发行价格为69.04元/股,募集资金总额不超4亿元,扣除发行费用后将用于补充公司流动资金。

    杭可科技:公司收到中国证监会监管措施决定

    杭可科技(688006)公告:因在申请科创板首次公开发行股票过程中,招股说明书中信息披露存在未披露暂停执行合同情况及可能由此导致的存货跌价准备的风险、相关预付款披露有误等问题,证监会决定对公司采取1年内不接受发行人公开发行证券相关文件的行政监督管理措施。

    容百科技:公司收到中国证监会监管措施决定

    容百科技(688005)公告:公司收到中国证监会《关于对宁波容百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采取1年内不接受发行人公开发行证券相关文件的监管措施的决定》,决定主要内容为,发现公司招股说明书中存在,未充分披露比克动力信用风险大幅增加情况,未披露比克动力“回款”的实质为以自身开具商业承兑汇票偿还逾期应收账款,决定对公司采取1年内不接受发行人公开发行证券相关文件的行政监督管理措施。

    2020年一季度业绩预告:

    吉比特:一季度净利润同比预增50%至53%

    吉比特(603444)公告:公司预计2020年1月1日-2020年3月31日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2,016.44万元至32,656.76万元,预计同比增加50.00%至53.00%。

    2019年年报:

    昭衍新药:2019年度净利润同比增长64.64%

    昭衍新药(603127)公告:公司2019年度实现营业收入6.39亿元,同比增长56.40%;实现净利润1.78亿元,同比增长64.64%。基本每股收益1.11元。公司拟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3.4元(含税),同时以资本公积金每10股转增4股。

    减持:

    昭衍新药(603127)公告:公司董事左从林、孙云霞、高大鹏、姚大林拟自本减持计划公告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5个月内,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集中竞价的交易方式分别减持不超过44,000股、44,000股、44,000股、25,000股,合计减持不超过157,000股,不超过公司当前总股本的0.1%。

-证券日报网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