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每日必读 > 交易提示 > 正文

10月17日上市公司重要公告集锦:*ST东网涉嫌信披违法违规 遭证监会立案调查

2019-10-16 21:57  来源:证券日报网 黄力

    市重要公告:

    梦网集团:与华为软件技术有限公司签订合作协议

    梦网集团(002123)公告,公司下属子公司梦网科技近日与华为软件技术有限公司签署了《华为与梦网富信和服务号产品合作协议》,双方就梦网科技在华为的开放平台上通过其提供的各类界面而面向企业用户提供各种服务等具体事宜达成了合作关系,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能力,共同建立以富媒体信息和企业服务号为基础的多层次合作,提升5G时代的通信创新能力。   

    龙洲股份:控股孙公司签订11.74亿元重大合同

    龙洲股份(002682)公告,公司控股孙公司东莞中汽宏远根据“东莞巴士有限公司2019年纯电动车辆采购项目”包A、包B和包D《中标通知书》的要求,于近日在东莞与招标人东莞巴士有限公司及其控股子公司签订了车辆采购合同,合同金额合计为11.74亿元,占公司2018年度营收的17.16%,上述合同预计在2019年度确认收入,合同的履行将对公司2019年度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

    华软科技:实际控制人变更完成

    华软科技(002453)公告,截至公告日,公司控股股东华软控股权益变动事宜已完成全部转让股权的过户,八大处科技持有华软控股100%的股份。本次控股股东权益变动后,八大处科技持有华软控股100%的表决权,实际控制华软控股;公司实际控制人变更为张景明。本次权益变动后,公司控股股东未发生变化,仍为华软控股。    

    艾格拉斯:实控人筹划股权转让事宜 将涉及公司控制权变更

    艾格拉斯(002619)公告,公司接到实际控制人及其一致行动人的通知:其正在筹划与四川聚信进行公司控股权的协议转让事宜,将涉及上市公司控制权的变更。双方已于当日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实际控制人及其一致行动人持有公司15.79%的股权。如本次协议转让实施,四川聚信或其指定方将直接持有公司约15.79%的股份。

    银泰资源:明日起更名为“银泰黄金”

    银泰资源(000975)公告,为了更准确地体现公司的主营业务,经公司申请,并经深圳证券交易所核准,公司证券简称自2019年10月17日起由“银泰资源”变更为“银泰黄金”,公司证券代码不变,仍为“000975”。    

    红宇新材:建湘晖鸿8.53亿元受让公司20%股份

    红宇新材(300345)公告,建湘晖鸿与股东朱红玉签订股份转让协议,前者以每股9.66元的价格,受让朱红玉持有的8826万股,占公司总股本20%,交易总金额8.53亿元。本次权益变动完成后,建湘晖鸿直接持有公司20%股份。同时,股东朱红玉、朱明楚仍将其直接持有的部分股份表决权委托给建湘晖鸿。建湘晖鸿可以实际控制的公司表决权股份比例为26.18%,仍为公司的控股股东,卢建之仍为公司实控人。

    *ST东网:涉嫌信披违法违规遭证监会立案调查

    *ST东网(002175)公告,公司10月15日收到证监会《调查通知书》。因公司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证监会决定对公司进行立案调查。    

    *ST康得:收到法院《传票》及《民事起诉状》

    *ST康得(002450)公告,公司于近日收到深圳市罗湖区人民法院的《传票》及《民事起诉状》,国信证券以公司债券交易纠纷为由,请求判令公司支付已到期的债权本金3000万元以及利息123.75万元,以及相应的违约金。公司将积极配合、妥善处理此次诉讼。

    海南瑞泽:全资公司中标9381万元项目

    海南瑞泽(002596)公告,公司全资公司广东绿润分别收到珠海市斗门区水务局井岸城区和新青片区排水管网清淤检测项目采购、狮山镇小塘社会管理处绿化养护外包服务项目中的03包三环西和北园园区绿化养护及保洁项目的中标通知书,项目中标金额合计9381万元,约占公司2018年度营收的3.01%,将对公司市政环卫业务起到积极影响。    

    中石科技:拟定增募资不超8.31亿元

    中石科技(300684)公告,公司披露非公开发行预案,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8.31亿元,扣除发行费用后的募集资金净额将投资5G高效散热模组建设项目,以及补充流动资金。    

    奇信股份:拟投资15亿元在深圳宝安区建设奇信总部大厦

    奇信股份(002781)公告,公司与深圳市宝安区人民政府就公司拟在深圳市宝安区建设奇信总部大厦项目签署《合作框架协议》,公司拟投资15亿元在宝安区建设奇信总部大厦,开展健康智慧人居生态链的一系列投入与研发,助力推动宝安区产业转型升级,积极参与宝安区“湾区核心智创高地共享家园”建设。

    软控股份:江苏北人科创板上市申请获通过 公司间接持股4.52%

    软控股份(002073)公告,江苏北人提交的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科创板上市的申请获得上交所审核通过。截至公告日,涌控投资持有江苏北人839.59万股,占其首次公开发行前总股本的12.92%,公司间接持股占其首次公开发行前总股本的4.52%。注:公司此前参与投资上海涌铧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发起设立的涌控投资,并以自有资金1750万元作为有限合伙人认缴涌控投资基金份额,占总出资额的35%。    

    2019年三季报:

    英联股份:前三季度净利同比增162.51%

    英联股份(002846)公告,公司前三季度营收为8.39亿元,同比增长64.26%;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6499万元,同比增长162.51%。第三季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182.94万元,同比增长103.36%。

    百川股份:前三季度净利同比降25.52%

    百川股份(002455)公告,公司前三季度营收为18.82亿元,同比下降15.70%;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6601万元,同比下降25.52%。第三季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254.75万元,同比下降23.55%。    

    嘉事堂:前三季度净利同比增13.63%

    嘉事堂(002462)公告,公司前三季度营收为158.05亿元,同比增长20%;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96亿元,同比增长13.63%。第三季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8432.26万元,同比增长12.75%。    

    减持:

    平治信息(300571)公告,股东陈航拟3个交易日后的六个月内,以大宗交易方式或集中竞价方式减持不超369万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3.07%。    

    移为通信(300590)公告,公司股东精速国际、信威顾问计划15个交易日之后的6个月内,以集中竞价或大宗交易方式,分别减持公司股份323万股,即分别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2%。    

    华明装备(002270)公告,持股6.12%的股东安信乾能计划十五个交易日后的六个月内,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不超1518万股,即不超过总股本的2%。    

    迅游科技(300467)公告,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之一章建伟为降低质押风险,拟在未来6个月内减持不超过440万股,占公司目前总股本的1.97%。

    浙江永强(002489)公告,公司股东谢先兴拟6个月内减持不超3736万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1.72%。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