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每日必读 > 交易提示 > 正文

12月3日重要公告集锦:人福医药称子公司无任何芬太尼类物质出口美国

2018-12-02 21:26  来源:证券日报网

    深市重要公告:

    棕榈股份联合中标近16亿元江西PPP项目

    棕榈股份(002431)12月2日晚间公告,公司联合中标上饶县槠溪河综合治理PPP项目,项目总投资为15.99亿元,占公司2017年经审计营业收入的30.46%。中标项目签订正式合同并顺利实施后,将对公司未来年度经营业绩产生积极的影响。

    美晨生态董事长提议公司1.5亿至3亿元回购股份

    美晨生态(300237)12月2日晚间公告,公司董事长郑召伟提议公司回购股份,回购股价不超过6.5元/股,回购总金额不低于1.5亿元,且不超过3亿元。

    安诺其拟1111万元增资德赛数码

    安诺其(300067)12月2日晚间公告,公司拟1111.11万元增资参股无锡市德赛数码科技有限公司,促进公司数码印花云工厂建设,进而促进公司B2C数码印花柔性定制平台的发展壮大。增资款主要用于德赛数码研发创新、扩大生产线以及补充流动资金。完成后,公司将持有德赛数码10%的股权。

    华菱钢铁拟实施市场化债转股 并拟收购华菱集团优质资产

    华菱钢铁(000932)12月2日晚间公告,公司拟引入市场化债转股实施机构对华菱湘钢、华菱涟钢和华菱钢管(合称“三钢”)进行增资。完成后,公司拟向市场化债转股实施机构发行股份购买其所持有的“三钢”少数股权,预计交易金额30亿元;同时拟向华菱集团及其全资子公司涟钢集团和衡钢集团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其持有的“三钢”少数股权及华菱节能100%股权,预计交易金额70亿元。公司12月3日起停牌。

    天舟文化控股股东及一致行动人获2.8亿元信托贷款资金

    天舟文化(300148)12月2日晚间公告,控股股东天鸿投资及其一致行动人肖乐与湖南信托签订《信托贷款合同》。湖南信托受长沙银行、长沙市国有资本投资运营集团、长沙县星城发展集团三方共同委托,向天鸿投资及其一致行动人发放信托贷款,共计2.842亿元的资金支持。

    创业软件与平安医疗、美年大健康签合作框架协议

    创业软件(300451)12月2日晚间公告,公司与平安医疗签署了《合作协议》,同时与美年大健康签署《合作框架协议》。其中,公司将与平安医疗在公司承接的“中山市区域卫生信息平台建设运营项目”中开展包括慢性病管理服务、健康服务保障产品设计、药品福利管理业务(PBM)等医疗、健康保障领域的合作;将与美年大健康在“健康中山”项目中开展包括健康体检、基因检测、疾病风险评估产品、家庭医生等健康服务领域合作。

    齐心集团拟定增募资不超9.9亿元

    齐心集团(002301)12月2日晚间公告,拟非公开发行股票募资不超9.9亿元,用于云视频会议平台升级及业务线拓展项目、智能办公设备开发及产业化项目、集团数字化运营平台建设项目、补充营运资金。

    停复牌:

    新光圆成(002147)12月2日晚间公告,根据深交所相关规定,公司股票将被实行其他风险警示。自12月3日(星期一)开市时起停牌1天,将于12月4日复牌,复牌后实行其他风险警示,公司股票简称由“新光圆成”变更为“ST新光”。

    大北农(002385)12月2日晚间公告,公司实际控制人邵根伙就股权转让与首农食品集团开展沟通与磋商,双方签署了合作框架协议,就战略合作达成初步共识。公司积极配合首农食品集团委托的相关中介机构开展必要的尽职调查工作。首农食品集团作为北京市属大型企业集团,与公司存在良好的协同效应,有助于公司更稳健发展。公司12月3日复牌。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2031700网站电话:010-84372800

网站传真:010-84372633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