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科创板 > 公司新闻 > 正文

捐款捐物保障网络安全 安恒信息多维度助力疫情抗击工作

2020-01-30 15:03  来源:证券日报网 吴文婧

    本报见习记者 吴文婧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着每个人的心,作为网络安全领域的重要支撑单位,安恒信息快速响应国家防控疫情的号召,积极组织对疫情严重地区的支援行动,第一时间成立了“防控疫情指挥保障小组”。

    据了解,安恒信息组织向武汉疫情重灾区募捐,公司及员工共募捐100万元。1月29日中午,所有金额悉数捐赠给湖北省红十字会,为湖北、武汉提供必要的医疗物资以及救治。目前,捐款数字还在增长中,后续款项将用于购买相关医疗物资,捐赠给其他疫情严重的地区/医院。

    1月29日,安恒信息相关负责人向《证券日报》记者表示:“疫情发生后,安恒信息紧急成立了疫情战略协调指挥部,由董事长范渊挂帅,总裁办所有人员都在协调资源,从物资采购,技术支援支撑,志愿者管理,捐款,内外部宣传等各个方面进行全方位支撑。公司给武汉大学中南医院、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协和医院捐赠N95口罩数万只,网络安全设备上千台。同时公司开放志愿者报名通道,主要为湖北、武汉地区卫健委、疾控中心等相关重要单位,乃至于全国多个地区,在这关键时刻,提供现场技术支持服务。截至目前,报名人数近300人,并且还在陆续增加中。”

    事实上,从2019年12月10日至今,安恒信息武汉办一直积极协助湖北省多家医疗机构和重点医院等进行监测、预警、通报,现场支撑,应急响应并及时针对性防护,在2020年1月份疫情扩散之初,公司主动迅速联系湖北当地政府部门、疾控和重点医疗卫生机构,排除网络安全隐患,持续保障网络安全,提供全方位支撑服务。同时,7*24小时值守,为重要新闻广播媒体系统、全国200+家医疗机构、防疫相关网站等提供安全服务。

    1月25日,安恒信息向武汉市多个医院捐赠上千台(套)网络安全设备,为医院业务连续性、稳定性提供安全保障。

    1月26日,安恒信息X平台免费开放所有学习资料,呼吁大家不聚会,不串门,利用时间多看多学,让假期更有意义。

    1月27日,安恒信息技术专家深入一线,在武汉市疾控中心安装调试捐赠的EDR产品,进一步确保武汉疾控中心网络业务安全稳定运行。

    安恒信息方面表示,公司积极履行社会职责,随时响应,全力支持疫情抗击工作。

(编辑 乔川川)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