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科创板 > 公司新闻 > 正文

解燃眉之急 申联生物捐赠进口消毒液共抗疫情

2020-01-30 14:44  来源:证券日报网 许伟

    本报见习记者 许伟

    作为在科创板上市的动保企业,申联生物(688098)在疫情发生后,积极响应并快速行动。1月29日,在申联生物上海总部,申联生物董事、副总经理吴本广与卫健委相关领导和代表,交接了为本次疫情防控捐赠的价值约140多万元的进口D7消毒液。

    据申联生物介绍,这批物资是来自于美国的D7消毒液,是获得美国EPA认证的最高级别产品,此产品具有不可燃、无腐蚀性和对环境无污染等优点。根据美国权威实验数据,对冠状病毒、禽流感病毒、非洲猪瘟病毒等均具有非常好的杀灭作用,在公共卫生及医疗卫生领域被广泛应用。

    在了解到市场上药品、消毒剂都很紧张的情况下,申联生物董事长聂东升立即指示尽快购买最好最有效的消毒剂产品,从第一时间做出物资捐献决定,到联系相关部门,再到紧急组织工作人员、物资准备、使用手册准备、联系运输单位,加急运送到公司,全部环节用时不到24小时。

    除了对外捐赠紧缺物资以外,申联生物还加强了对内做好宣传调研防控工作。

    申联生物成立防疫工作领导小组。由公司董事长、总经理任正副组长,各部门负责人作为小组委员。以部门为单位做人员春节期间出行情况调查和记录,要求公司全员配合疫控期间每日体温监测,出现异常体温及时上报,并部署了节后外来人员做体温检测和记录。针对部分技术人员、销售人员在湖北省推广非洲猪瘟和口蹄疫病毒防控技术,指导养殖户使用口蹄疫疫苗的情况,申联生物及时采取措施保障湖北驻地员工的健康安全,并指示他们要服从指挥、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规定。

(编辑 才山丹)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