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科创板 > 公司新闻 > 正文

国联股份22日公布中签结果 即将登陆上交所

2019-07-21 18:19  来源:证券日报网 向炎涛

    本报记者 向炎涛

    7月19日,国联股份公告,公司与保荐机构西部证券(主承销商)于7月19日上午进行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网上申购的摇号抽签,并将于7月22日公布网上摇号中签结果,届时将登陆上交所。

    据了解,国联股份是领先的B2B电子商务和产业互联网平台,公司以工业电子商务为基础,以互联网数据为支撑,为相关行业提供工业品和原材料的网上商品交易、商业信息服务和互联网技术服务。2015-2018年,公司业绩取得了快速增长,营业收入复合增长率达到162.64%,净利润复合增长率达到107.95%。2019年一季度,公司营业收入较上年同期增长89.82%,扣非归母净利润增长98.64%。

    目前,国联股份各个主营业务板块包括B2B信息服务平台——国联资源网;B2B垂直电商平台——涂多多、卫多多、玻多多;“互联网+”技术服务商——国联全网、蜀品天下、小资鸟,相互之间具有良好的价值交互协同优势。

    据介绍,国联资源网基于10余年积累的B2B服务经验、行业资源、会员基础和技术能力,特别是在涂料化工、玻璃、卫生用品、工业机器人、新能源汽车、环境工程、新材料等行业领域的深度耕耘,已经成为公司垂直电商平台的发展基础和孵化器,从涂多多开始到卫多多、玻多多,每一个优势行业都可高效孵化为独立的垂直电商平台,提供行业经验、客户资源、运营团队等核心支撑,发展前景广阔。

    国联股份表示,未来公司将大力推进产业互联网发展战略,以B2B垂直电商平台为核心,以B2B信息服务平台和互联网+技术服务能力为两翼,以全国营销体系建设为支撑,进一步推动主营业务的快速发展;同时通过电子商务平台升级、SaaS系统开发、产业互联网研发中心建设,大力加强公司的技术驱动能力,进一步立足于融合、改造和提升传统制造业,促进传统制造业的降本增效,高质量发展和效率变革,由此打造卓越的产业互联网平台企业。

(编辑 白宝玉)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