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金融机构 > 信托 > 正文

中信信托捐建的贵州仁怀扶贫项目落地

2019-10-17 20:49  来源:证券日报网 邢萌

    本报讯 日前,记者从中信信托获悉,中信信托捐赠建设的贵州省仁怀市白果寺村人车桥项目竣工落成。经受捐方邀请,中信信托相关人员来到白果寺村,实地考察并查验了该桥情况。

    白果寺村位于贵州省遵义市仁怀市九仓镇最南端,常住人口约450人。该村此前只有一座连接白果寺小学与青龙山村民组之间的人车通行桥,是青龙山村民组通向其他各村组的唯一出行通道,始建于70年代,年久失修,因此当地学生及村民出行长期存在较大的安全隐患。

    在实地了解情况之后,中信信托投资银行三部组织捐款33.25万元用于修缮和加宽通行桥桥身,以实际行动助力合作区域的脱贫攻坚。这一善举得到了当地村民的高度赞扬和大力配合,在人车桥的修缮过程中,周边村民自愿让出土地,用于拓宽桥面。

    本次捐款修缮的人车桥,不仅改善了青龙山村组的通行条件,更搭建起了中信信托与仁怀市政府、仁怀市人民群众的信任和情感连接。未来,中信信托将继续秉承“信行远,爱无疆”的公益慈善理念,助推仁怀市扶贫攻坚事业的发展。

(编辑 才山丹)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