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金融机构 > 信托 > 正文

中信信托拟投资华夏幸福20亿元永续债权

2017-01-13 01:22  来源:证券日报 闫晶滢

    本报讯 1月11日晚,华夏幸福基业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拟与中信信托签署《永续债权投资合同》。合同约定,中信信托拟发起信托计划,以募集资金向公司进行永续债权投资,投资金额不超过20亿元,投资期限为无固定期限。

    华夏幸福在公告中称,本次募集资金将用于公司及下属子公司的产业园区开发建设。债券利率:逐年上调,在永续债权投资资金发放之日起至其满3年之日(不含)的期间,利率为6.1%/年;满三年后,下一年年利率在上一年年利率基础上增加300个基点(3%),即第四年年利率在第三年年利率基础上加300个基点(3%),以此类推,直至年利率达到18.1%为限。

    并且,中信信托本次投资没有明确的投资期限,且除非发生各方约定的强制付息事件,华夏幸福可将当期的利息以及已经递延的利息及孳息递延支付,且不受任何递延支付次数的限制。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