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金融机构 > 券商 > 正文

中泰证券“共成之行”品牌正式发布 助力山东枣庄转型突围

2024-03-28 10:24  来源:证券日报网 

    本报记者 王僖

    3月27日,中泰证券与山东省枣庄市人民政府“共成之行”活动在枣庄举办。以此活动为契机,中泰证券将充分发挥专业、人才、平台优势,积极推进综合金融服务体系建设,为合作伙伴提供专业化、全生命周期的资本市场服务,与政府、企业、机构等合作伙伴共成长、共成全、共成就。

    枣庄市人民政府与中泰证券签订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公司供图

    活动期间,中泰证券正式发布了“共成之行”品牌,并同步推出为枣庄市量身定制的服务纲要。枣庄市人民政府与中泰证券签订了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同时,中泰证券与枣庄银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与恒瑞磁电、康力医疗签订上市辅导协议,齐鲁股权交易中心与枣庄市中小企业“专精特新”专板推荐入板签约,中泰资本与枣庄市财金集团成立先进制造业母基金签约。

    近年来,枣庄市聚焦“强工兴产、转型突围”目标,深入实施工业倍增计划,高质量发展迈出坚实步伐。伴随着枣庄进入质效双优的“上升通道”,海量的资本市场服务需求同步增长。

    中泰证券董事、总经理冯艺东在介绍枣庄市“共成之行”服务纲要时提出,围绕“共成长”,中泰证券将依托子公司中泰资本、中泰创投、齐鲁股交提供股权投资、区域股权市场服务,以及新三板挂牌、普惠金融等服务,助力枣庄培育未来产业,加快形成新质生产力,增强发展新动能。

    围绕“共成全”,中泰证券将充分发挥专业优势,提供IPO融资、再融资、债券融资、跨境融资、并购重组、研究、股份管理、期货、财富管理等服务,推动枣庄传统产业提质增效、新兴产业培育壮大。

    围绕“共成就”,中泰证券将深度融入枣庄发展大局,助力建设国家可持续发展议程创新示范区,助力各类重点项目落地,助力石榴、锂电等特色产业发展,助力高净值客户财富保值增值,共同推动枣庄现代产业体系建设和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

    枣庄市委书记张宏伟表示,枣庄市委市政府将持续完善金融生态,优化营商服务,携手中泰证券打造地企同心、共成共赢的合作典范。

    中泰证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洪表示,下一步,中泰证券将以“共成之行”助力枣庄“传统产业迭代、新兴产业抢滩、未来产业争先”,加快产业升级、深化创新驱动、加快绿色转型、实现共同富裕。

    活动上,来自中泰证券研究院的三位专家,紧密结合枣庄市产业特征,对新能源、工业母机、人工智能算力等重点产业发展现状及趋势进行了解读。

(编辑 张明富)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