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金融机构 > 券商 > 正文

财达证券助力龙海国投成功发行公司债券

2024-03-27 17:10  来源:证券日报网 

    本报记者 张晓玉

    3月26日,由财达证券担任独立主承销商及簿记管理人的漳州市龙海区国有资产投资经营有限公司2024年面向专业投资者非公开发行公司债券(第一期)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成功发行。本期债券发行规模总计4.20亿元,主体评级为AA,发行期限为3年期,最终票面利率为3.05%,创漳州市有史以来同期限同主体评级公司债券利率新低。

    漳州市龙海区国有资产投资经营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为“龙海国投”或“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秉承与城市一起成长的发展理念,以“资本运营、产业投资、城市服务”为企业发展方向,致力于建筑工程、贸易供应链、资源资产开发运营、金融投资、旅游服务、产业园区开发与服务等六大板块业务。近年来,公司立足龙海城市产业发展规划和市场化,着力打造实体化经营的“专而精”的专业公司。

    龙海国投表示,本期债券的成功发行为公司提供了有力的资金支持,未来公司将继续围绕龙海区整体发展规划,充分利用海峡西岸经济区建设、角美国家级台商投资区发展和厦门湾发展的契机,建立龙海国有企业转型跨越发展的新平台,实现更高程度的发展。

    财达证券表示,本期债券得到投资者的大力支持,有效地实现了龙海国投到期债务置换和成本压降。本期债券最终取得了圆满的发行成果,一方面得益于龙海国投主营业务、区位、经济和社会环境优势;另一方面,财达证券同龙海国投一起积极对接多家投资者机构,通过现场走访、路演等方式积极询价,选择合适的发行窗口期,共同助力本期债券成功发行。本期债券的成功发行体现了资本市场对龙海国投主体及区域经济发展的支持和认可,同时对于发行人优化债务结构、树立企业资本市场形象具有重要意义。

(编辑 何帆)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