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金融机构 > 券商 > 正文

江海证券助力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做大做强

2023-11-10 17:10  来源:证券日报网 

    本报记者 徐一鸣 见习记者 张文湘

    专精特新中小企业是我国科技自立自强的重要力量,已成为提升我国产业链供应链稳定性和竞争力的基础性力量。江海证券对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实行保姆式培育和全周期服务,就推动企业上市、落实资本市场融资等倾注大量扎实而有效的工作。

    江海证券牵头建立企业上市专家服务队,作为副会长单位发起成立了哈尔滨市金融服务协会,并保持与交易所的密切联系。2023年9月份,江海证券承办了黑龙江省内企业投融资对接会,共120余家企业和机构参会,其中专精特新中小企业20余家。

    2023年1月份-10月份,江海证券已累计开展10次专项培训,通过宣传和答疑解惑,使专精特新中小企业了解如何在资本市场进行融资,增加了上市意愿,为进一步建设省内多层次资本市场打下基础。

    2022年至2023年10月末,江海证券累计为10家黑龙江省内中小企业免费提供了详细尽调,并为超过15家黑龙江省内中小企业免费提供了IPO前期咨询服务,切实降低了黑龙江省内中小企业的融资成本和经济负担,全力推动黑龙江省内中小企业直接融资金额提升,助推地方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

    江海证券2023年已对10余家数字化改造重点行业中小企业进行走访调研,为中小企业数字化转型提供有效的指导与服务,助力中小企业解决“不愿转、不敢转、不会转”的问题,促进数字经济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

(编辑 李波)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