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金融机构 > 券商 > 正文

浙商证券发布人事变动公告 高管团队再充实

2023-10-30 21:28  来源:证券日报网 

    本报记者 冯思婕

    10月30日晚,浙商证券发布人事变动公告称:钱文海提名为公司董事人选;副总裁高玮不再兼任首席风险官;董事会秘书张晖被聘为副总裁,并兼任首席风险官;总裁助理邓宏光被聘为董事会秘书。至此,浙商证券的高管团队由原来的8人增至9人。

    提名为公司董事人选的钱文海,今年48岁,系管理学硕士,正高级经济师。公开资料显示,他此前主要供职于浙江省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曾任浙江省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资产管理部副经理、经营产业部经理,浙江省交投地产集团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浙江省交通投资集团财务有限责任公司董事、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浙江省交通投资集团财务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等职务;2023年6月至今,担任浙商证券党委委员。

    据接近浙商证券的人士透露,这次不再兼任首席风险官的副总裁高玮,主要是因为年龄的原因。公开资料显示,高玮出生于1968年12月,今年12月将年满55周岁退休。

    这次被聘为副总裁兼任首席风险官的张晖,此前暂时代理总裁一职。这次最新的职务变动,也传递出一个新信号,即浙商证券新总裁人选有望于近期确定。事实上,早在今年6月,就曾有媒体报道称,钱文海被提名为浙商证券新总裁人选。

    此次调整完毕后,浙商证券现有高级管理人员9名,分别为副总裁高玮、程景东、吴思铭、张晖,财务总监盛建龙,合规总监许向军,高级管理人员、总裁助理胡南生,高级管理人员、首席信息官黄玉锋,董事会秘书邓宏光。

(编辑 汪世军)

-证券日报网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