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金融机构 > 券商 > 正文

华兴证券多多金2.0版上线 智能化投资服务全面升级

2023-05-22 17:39  来源:证券日报网 

    本报讯 5月22日,华兴证券宣布,公司研发的新一代移动互联网投资理财平台“华兴证券多多金”(以下简称“多多金”)APP正式上线2.0版本。新版本融合年轻化、智能化、场景化全新设计理念,各项智能化投资服务全面升级。

    “多多金的一些技术实践,比如一键跟单、子账户、数据邮局等,其技术能力已在业内领先。”华兴证券副总经理、零售事业部负责人马刚评价说,“目前多多金还是初生的‘小牛犊’,伴随时间推移和能力积累,多多金对用户投资成长的助力将越来越显著,华兴证券财富管理帮助用户迈出指数投资第一步的特色定位,一定会获得更多用户认可。”

    华兴证券总经理项威表示,华兴证券多多金仅时隔半年推出2.0版,体现出公司及团队利用金融科技不断提升客户体验和运营效率、创造客户价值的初心及努力。希望依托多多金平台,陪伴投资者自我成长,同时积极拥抱科技创新,为大众提供更优质的普惠金融服务。(记者/朱宝琛)

(编辑 田冬)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