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金融机构 > 券商 > 正文

广发证券获标普“BBB/A-2”信用评级

2023-03-21 21:00  来源:证券日报网 

    本报记者 昌校宇

    3月21日,国际评级机构标准普尔全球评级(简称“标普”)首次向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广发证券”)授予BBB的长期发行人信用评级,评级展望为“稳定”。同时,标普还授予广发证券A-2的短期发行人信用评级。

    本次标普向广发证券授予评级,体现了国际评级机构对广发证券业务发展、市场地位、业绩表现、资本实力及风险管理等领域的充分肯定,将有助于进一步提升广发证券在国际资本市场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为广发证券国际化战略实施提供坚实保障。本次评级亦将有助于广发证券拓宽境外融资渠道、降低境外融资成本,为开展跨境业务创造良好条件。

    据标普评级报告显示,广发证券在中国具有良好的市场地位,总资产、净资产、营业收入、净利润连续五年在国内140家证券公司中位列前10名。公司在资产管理和证券经纪业务方面具备核心优势,拥有行业领先的财富管理能力。公司强劲的资本水平、稳定的业绩表现、适当的风险管理水平对其个体信用状况(SACP)也形成了有力支撑。

(编辑 田冬)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