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金融机构 > 券商 > 正文

红塔证券控股股东及一致行动人承诺特定期间内不减持公司股份

2022-06-27 21:08  来源:证券日报网 

    本报记者 周尚伃

    6月27日晚间,红塔证券发布部分首次公开发行限售股上市流通公告显示,本次上市流通的限售股为合和集团、中国双维、云南华叶、浙江烟草及昆明万兴共5名股东持有的合计21.58亿股公司首次公开发行限售股。根据中国证监会对证券公司股东持股期限的相关规定以及上述股东所作出的相关承诺,该部分股份的锁定期为自公司股票上市之日起36个月,将于2022年7月5日上市流通。

    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后,红塔证券首次公开发行限售股将全部解禁。

    不过,当日,红塔证券也公告称,基于对红塔证券未来发展前景的信心及对公司价值的认可,为促进公司持续、稳定、健康发展,并维护广大公众投资者利益,公司控股股东合和集团及一致行动人中国双维、云南华叶、浙江烟草、昆明万兴承诺:自所持红塔证券股份解除限售之日起36个月内,不以任何方式减持所持有的红塔证券股份,包括承诺期间发生资本公积转增股本、派送股票红利、配股、增发等产生的股份。如有违反上述承诺,本公司因减持股票所得收益将全部归红塔证券所有,并依法承担由此产生的法律责任。

(编辑 李波)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