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金融机构 > 券商 > 正文

渤海证券国家级投资者教育基地荣膺中国证监会2021-2022年度考核“优秀”评级

2022-06-26 18:51  来源:证券日报网 

    本报记者 桂小笋

    6月24日,中国证监会公布《2021—2022年度全国证券期货投资者教育基地考核结果》,渤海证券国家级投教基地喜获“优秀”评级。自2020年获得中国证监会授予的全国证券期货投资者教育基地授牌以来,渤海证券投教基地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不忘公益初心,牢记投保使命;在中国证监会及天津证监局的有力领导下,团结拼搏和迎难而上;在社会各界及广大投资者的鼎力支持下,持续输出了一系列公益投保成果。

    历经三年时间,投教基地组织全国分支机构携手当地社区、街道办事处及党群服务中心开展投保活动,收获了非常好的社会反响。截至目前,达成长期合作共建130余家,有效地打通了投资者教育的“最后一公里”。

    投教基地自主创立了“九河下梢唱投教”曲艺投教品牌。本着社会参与、特色鲜明、百姓受益的原则,倾心打造看得懂、学得会、带得走、用得了的投教产品;形成了投资者心中不可替代的“投教风向标”。

    渤海证券一直以来高度重视投资者教育工作,持续加强内部管理和合规建设,坚持公益、专业、特色、节约原则,为广大中小投资者提供更多更好免费、专业、便捷的教育服务,培育理性投资、价值投资、长期投资的投资文化,提高投资者风险意识等方面发挥更大作用。

    渤海证券国家级投教基地首次跻身“优秀”评级行列。这是监管部门对渤海证券投教工作的肯定,更是广大投资者对渤海证券投教基地的信赖与认可。渤海证券将以年度优秀评价为新的起点,充分利用国家级投资者教育基地平台,坚持普惠性、公益性、人民性的原则,扎实推进投资者教育和保护服务往深处走、往实处走。

(编辑 田冬)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