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金融机构 > 券商 > 正文

华林证券多举措护航文化建设落地 书写“数字乡村”建设新篇章

2022-01-13 17:45  来源:证券日报网 舒娅疆

    本报记者 舒娅疆

    2021年是华林证券全面推行科技金融战略转型的重要改革元年。紧密围绕国家乡村振兴与行业文化建设的战略和政策要求,华林证券以党建为引领,深入践行“合规、诚信、专业、稳健”的证券行业文化,时刻秉持资本向善理念,融入乡村振兴大局,助力证券行业高质量发展,交出了文化建设的“华林答卷”。

    在过去的2021年,华林证券扎实推进党建工作,着力打造风清气正、踏实干事的工作氛围。华林证券党委多次成功组织开展了学习四史的党史培训活动,旨在将党史学习与庆祝建党百年活动相结合,将党建与公司治理相结合,扎实推进公司战略转型及文化建设各项重点工作,助力公司高质量发展。

    伴随着证券行业文化建设“十要素”的出炉,文化建设已成为业内共识。良好的文化建设能够有效提升证券公司的“软实力”与竞争力,为行业的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

    2021年,公司文化建设领导小组积极贯彻落实证券基金行业文化建设、道德风险防范的总体工作要求,统筹推进各项文化建设工作。在华林证券举办的“文化领航稳见未来”——2021年文化建设年中工作会议暨“七一”党庆活动表彰会上,华林证券正式宣布了支持乡村振兴和深耕文化建设的多项举措。

    2021年9月,华林证券发布了《华林工作定律》,在行业率先通过“直播带货”方式开展企业文化的推广。工作定律展示了华林证券的三大核心价值观——忠诚、正直、专业。同时,华林工作定律给出了八条全新的行为导向,全面护航文化建设的落地。

    华林证券在西藏设立了雪域高原首家实体投资者教育基地,2021年9月,该基地正式获批“国家级实体投教基地”,这是华林证券深耕西藏、辐射全国开展投资者教育的重要公益平台,为地区经济发展保驾护航,有效填补了辖区国家级投教基地的空白。

    此外,作为西藏唯一一家上市券商,华林证券深入贯彻落实国家和党的“乡村振兴”伟大战略规划,持续广泛开展“华林公益行”系列公益慈善活动,号召全国各地员工组建志愿者服务小组,通过持续结对帮扶、医疗捐赠、产业扶持、智慧教育项目帮扶等多种方式积极践行社会责任。

    华林证券表示,未来将继续稳扎稳打,不断强化行业文化在公司经营管理中的全方位贯穿、深层次融入,在落细、落小、落实上下功夫,持续提升公司内部约束力,打造“合规、诚信、专业、稳健”的企业文化。同时,公司将继续发挥专业优势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全面参与乡村振兴,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新征程中,书写新的历史答卷。

(编辑 田冬)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