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金融机构 > 券商 > 正文

财达证券与佳电股份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1-07-19 17:48  来源:证券日报网 张晓玉

    本报见习记者 张晓玉

    7月19日,《证券日报》记者从财达证券获悉,公司近日与哈尔滨电气集团佳木斯电机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佳电股份”)在佳木斯市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佳木斯市委副书记、市长丛丽表示,佳电股份和财达证券在佳木斯携手发展,将促进企业茁壮成长、健康发展,为佳木斯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大动力。希望佳电股份当好“领头羊”,继续释放发展潜力,在传承中实现新发展;财达证券当好“助推器”,在合作中展现新作为,不断为我市企业发展提供金融助力。政府部门将当好“店小二”,不断提升服务质效,为企业提供最放心、最安心、最舒心的发展环境。

    财达证券总经理张明表示,我们将尽快推动本次战略合作协议的内容及项目的落地见效,为全面提升佳木斯电机核心竞争力,显著提高社会经济效益,发挥证券公司资本中介价值。公司将进一步秉承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初衷,发挥金融专业优势,推动佳木斯区域经济特色化发展、产业升级、企业转型以及资本市场融资等。

    佳电股份董事长刘清勇表示,感谢市委、市政府为双方深入合作搭建平台,资本的助力将支持企业二次腾飞,相信一定能够与财达证券建立长期、深入、互惠、共赢的合作,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注入“金融活水”。佳电股份将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持续为佳木斯工业发展贡献电机力量。

(编辑 田冬)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