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金融机构 > 券商 > 正文

上半年各项业务齐头并进 中原证券开启发展新格局

2020-08-27 21:39  来源:证券日报网 肖艳青 张文娟

    本报记者 肖艳青 张文娟

    8月27日晚,中原证券发布了2020年半年度报告。中原证券今年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12.5亿元,与上年同期基本相当,净利润受计提减值影响出现了下滑,但主体业务表现良好。

    据半年报显示,中原证券经纪业务条线上半年新增客户11.23万户,新增两融账户同比增长超50%,股票期权成交量同比增长80%,公募基金销售额已超去年全年,同比增长更是近三倍;投行业务顺利完成三安光电增发等项目,实现沪深两市股权主承销金额上半年累计76.3亿元,同比增长296%,行业排名第15位,特别是投行作为主承销商的增发募集资金额排名更是跃居全国第6位,呈现强劲发展势头。另外,在2020年证券公司分类评价中,该公司回到A级。这充分说明,中原证券经过2018年以来的持续深化内部改革,大力提升专业水平,其改革成效正持续显现,经营步入快速增长轨道。

    中原证券半年报还显示,其顺利完成A股定增融资36.45亿元,不仅增强了资本实力,提高了公司市场竞争力和抗风险能力,也打开了未来新的增长空间。这意味着,随着定增资金的陆续到位,公司的发展潜力将得到进一步增强,为业务的扩张提供资本保障,在发展中业务结构将得到进一步优化,盈利能力也将显著提升。随着改革成效的进一步显现,该公司也将全面开启新一轮发展的新格局。

(编辑 于德良)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