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金融机构 > 券商 > 正文

创业板注册制受理企业增至50家:已有23家券商参与保荐 中信建投、国金证券拔头筹

2020-06-26 13:12  来源:证券日报网 王思文

    本报记者 王思文

    近日,创业板注册制改革第三批7家受理企业名单出炉。至此,创业板试点注册制受理企业已有50家。

    全部名单如下:

    数据来源:深交所制表人:王思文

    行业分布方面,计算机、通信和其他电子设备制造业行业受理企业数量最多,共有10家,分别是中伟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太湖金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珠海安联锐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深圳欧陆通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博硕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信濠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广东科翔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英诺激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崧盛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安徽英力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此外,互联网和相关服务、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纺织业获受理企业的数量也较多,均有3家企业。

    从保荐机构来看,目前已有23家券商参与到创业板注册制改革受理企业的保荐业务当中,除了投行业务优势明显的头部券商外,一些中小券商参与的保荐项目数量也不少,业务表现可圈可点。

    具体来看,中信建投、国金证券保荐的企业数量最多,均以7家企业拔得头筹。长江证券承销保荐、东莞证券、华泰联合证券并列第二,分别保荐了4家企业。

    民生证券、中国银河证券、国泰君安、中信证券、海通证券的保荐企业数量也较多,目前排名位居前列。

    以下为保荐机构情况:

(编辑 张明富)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