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金融机构 > 券商 > 正文

华泰资管旗下定开债基再次比例配售

2020-01-08 14:13  来源:证券日报网 李文

    本报讯  华泰资管近日发布公告称,旗下华泰紫金季季享定开债基(A类006654、C类006655,以下简称“华泰紫金季季享”)在1月2日定期开放、接受当日有效申赎后,资产净值合计超过42亿元上限,据相关条款,管理人对1月2日的有效申购申请采用“比例确认”原则,确认比例为35.67%。这是继2019年10月份华泰紫金季季享定开债基进行首次比例配售(确认比例55.23%)后,再次进行债基的比例配售。

    华泰证券资管认为,从经济基本面来看,我国正处于经济增速换挡、追求高质量增长的过渡期,在房地产“房住不炒”和基建托底的作用下,经济无失速下滑风险,韧性可期而流动性保持适度宽松。在这种情况下,预期票息策略将较为稳健,能够在华泰自主研发的CAMS信用分析管理系统的支持下,为投资者提供较为稳健的回报;而转债一级打新和二级转债期权价值的运用,将成为组合收益增厚的有力手段。

    华泰紫金季季享80%以上资产投资于债券,一季度一开放,兼顾流动性和业绩稳定性。产品特性上,与开放式债基相比,定开债基能够封闭运作;在封闭期内,定开债基不受大额赎回的影响,不用保留过多的现金,整体资金利用率更高。与封闭式债基相比,定开债基有相对固定的开放期;在开放期里,投资者可以增持或者减持基金,灵活调整投资计划。(记者 李文)

(编辑 白宝玉)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