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金融机构 > 券商 > 正文

摩根士丹利连续四年荣登《机构投资者》全亚洲研究团队排行榜榜首

2018-05-24 16:26  来源:证券日报网 朱宝琛

    本报记者 朱宝琛

    摩根士丹利5月24日宣布,公司连续四年在《机构投资者》杂志全亚洲研究团队排行榜中获选第一名。2018年,摩根士丹利在31项类别(共35项)中位列三甲,其中9个团队在所属类别中名列第一。该调查涵盖日本以外的亚洲地区。

    《机构投资者》杂志2018年全亚洲研究团队排行榜集合了来自1400家机构的4700位专业投资者的意见。受访机构管理的亚洲(日本除外)股票资产总额达1.9万亿美元。

    摩根士丹利已连续四年荣登该排行榜榜首,并在34项类别(共35项)中榜上有名。摩根士丹利更是在31项类别中位列三甲,成为自2001年以来唯一获得如此佳绩的公司。

    摩根士丹利亚洲研究部主管兼董事总经理WilliamGreene表示:“连续四年蝉联榜单的第一位是对我们亚太区团队坚持、奉献和创新精神的肯定,我们非常感谢客户的支持。摩根士丹利拥有全球性研究平台,一直致力于提供可供操作及具备启发性的研究观点,帮助客户实现超额回报。为此,我们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专注于全球团队的协作和整合,及分析人工智能和大数据等革命性技术的发展趋势。”

    摩根士丹利研究部提供《蓝皮书》系列(BluePapers)、《基本面》系列(Foundations)、《洞察》系列(Insights)、《观点》系列(Ideas)及《动态》系列(Updates)等众多行业领先的研究产品,既有着眼长远的深度分析文章,亦有专注于短期并更具可操作性的报告,为客户提供丰富多样的内容。

    《机构投资者》的调查显示,摩根士丹利亚太区研究部在国家、行业及宏观/策略评选类别中均表现卓越。摩根士丹利在股票策略及货币与利率策略类别中排名第一,并继续在济、信贷、中小型股票及化研究等类别中名列前茅。此外,按行业分类,摩根士丹利在汽车和汽车零部件、银行、基础材料、工业以及电信领域均位居第一。

-证券日报网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