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金融机构 > 券商 > 正文

华英证券告别合资券商头衔 成为国联证券全资子公司

2017-10-11 00:28  来源:证券日报 王思文

    本报讯 近日,国联证券发布公告表示,公司收购华英证券余下的33.3%的股权交易工作已完成相应工商变更登记,华英证券已正式成为国联证券的全资子公司。

    华英证券是由苏格兰皇家银行(下称RBS)与国联证券联合创办中英合资的证券投资公司,其中RBS持有华英证券33.3%的股份,余下66.7%则为国联证券持有。

    上半年,华英证券经营业绩在合资券商中表现较好,不仅完成1单规模为2.14亿元的并购配套融资承销项目,还完成两单返程债券主承销项目,1单企业债分校项目,共合计承销25.35亿元。同时,上半年1单IPO项目已过会待发行,2单项目在监管部门审核。整体业绩在合资券商中表现突出。

    近年来,合资券商新旧更替,虽在CEPA的推动下,大批合资券商排队等待设立,但审批速度较慢。合资券商如何在内地券商市场扎根存活成为难题。至此,华英证券将告别合资券商结构,在业绩较好的8家合资券商中脱离,迎接更大的业界挑战。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