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金融机构 > 券商 > 正文

华林证券首推智能投顾新版APP上线

2017-09-20 02:36  来源:证券日报 庄少文

    本报讯 9月19日,“有智者,事竟成”华林证券智能投顾暨新版APP上线发布会在深圳举办。华林证券CEO陈永健、人力资源总监林纯青、总裁助理雷杰以及来自金融、科技行业的多位嘉宾代表共同出席发布仪式,见证华林智能投顾机器人Andy及新版华林证券APP发布上线。

    华林证券CEO陈永健在发布会上表示,作为传统金融机构,华林证券在谋转型寻突破上进行了各种形式和战略上的尝试,在金融科技方面做了大量的投入。本次发布的智能投顾Andy只是一个开端,未来华林证券将继续加大资源投放,进一步优化升级人工智能产品和移动客户端产品,为客户提供更高效、便捷、智能的全方位投资理财需求的综合财富管理平台。

    此次发布的智能投顾机器人Andy定位为“语音炒股助手”,通过语音识别和语义分析技术快速匹配客户提出的问题,一站式解决用户的选股、诊股、账户分析、客户服务等问题。与其他智能投顾平台的不同之处在于,Andy是一款集成了智能投顾与智能客服场景的一体化平台,强调智能化“服务”,通过“人机对话”的形式串联起多个服务场景。作为券商行业内首个启用语音识别技术的智能化平台,“智能投顾Andy”的推出正式开启了语音炒股时代。

    会上,华林证券APP产品负责人陈浩对智能投顾机器人Andy进行了全方位介绍,包括语音问股、智能选股、智能客服、相似K线、股价预测、最优策略、账户分析、消息提醒、投资者教育等九大功能和业务场景。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