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金融机构 > 保险 > 正文

众安保险亮相分子保险科技节 发布“亿人万户”计划

2024-04-16 19:24  来源:证券日报网 

    本报讯 4月16日,分子保险科技节在苏州开幕。在“普惠民生&多元化保障”主题分论坛中,众安保险全面展示了“保险+科技+服务”的多维能力,并推出了“亿人万家”合作伙伴计划。

    在此次会议上,众安保险积极响应国家普惠金融高质量发展战略,推出了“亿人万家”合作伙伴计划,瞄准小微企业、农民、低收入群体、灵活就业者等重点服务对象,提供商业保险、场景保险、特定人群保障,联合保险中介、用户联营、服务供应商一起,力求以普惠保险点亮万家灯火,切实保障民生福祉。

    众安保险开放平台事业部副总经理田海江介绍:“未来五年内,众安保险预计将投入大额资金,携手合作伙伴共同设计、推广普惠保险产品,目标覆盖超过1亿用户,新增10万家商家,以普惠费率、科技赋能的产品和服务,实现全民保障的更大覆盖面和更深渗透度,进一步推动我国普惠金融事业迈向新的发展阶段。”

    众安保险表示,在未来五年,“亿人万家”计划将进一步推动保险服务深入每个角落,通过精准定价、高效风控和实时服务,实现全民保障的更深层次覆盖和更高质量发展,为我国普惠金融事业构筑坚实基石,照亮每一户人家的美好生活。(记者 苏向杲 见习记者 杨笑寒)

(编辑 郭之宸)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