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金融机构 > 保险 > 正文

大家保险集团城心医养社区落子武汉

2024-03-26 19:36  来源:证券日报网 

    本报记者 冷翠华

    近日,大家保险集团专业养老品牌大家的家第十六家城心医养社区落子湖北省武汉市,为当地长者打造高品质养老逸境——大家的家·武汉东湖城心社区。

    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数据显示,湖北省60岁及以上人口规模为1179.5万,占常住人口比例为20.4%,高于全国18.7%的平均水平;武汉市60岁及以上人口数为212.4万人,占比17.2%,比2010年上升4.55个百分点,整体老龄化程度持续加深,对高质量养老体系的建设提出了更高要求。

    大家的家择址武汉市武昌区东湖路169号,打造大家的家·武汉东湖城心社区。社区周边15分钟车程内有4家三甲医院,距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梨园医院、武汉大学中南医院均仅8分钟车程。社区周边绿地资源丰富,一街之隔为5A级东湖生态风景区,步行5分钟即可到达,3公里内更有7个绿地公园。同时,社区地处位置交通通达、配套丰富。

    武汉东湖城心社区总建筑面积约一万平方米,近150间房、约200张床位,沿袭大家的家高品质城心医养社区标准,享有城市核心区位、紧邻医院和公园、高端装修标准结合居室内全面适老化设计,并通过医疗、康复、护理、康乐、膳食、安居六大城心医养服务体系,为长者提供有温度、更专业的高品质康养生活体验。

    大家保险集团专业养老品牌“大家的家”,已在全国14座城市落地16家城心医养社区,目前已开业运营的社区均已接近满住。历经近4年发展,大家的家完成了城心医养社区1.0阶段布局建设,并积淀了项目拓展、物业遴选、项目定位、策研设计、工程管理、项目销售、社区运营、品牌打造的全链条闭环能力,实现城心医养社区从1.0到2.0的迭代。

(编辑 何帆)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