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金融机构 > 保险 > 正文

中国人寿适老服务惠及超7000万人次

2024-03-20 11:49  来源:证券日报网 

    本报记者 冷翠华

    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人寿”)党委委员、副总裁赵国栋近日在2024金融消保与服务创新主题活动上分享了中国人寿顺应老龄化趋势,着力适老化服务方面的情况。

    据介绍,从2021年起,中国人寿启动服务适老化专项工作,强力推进解决老年人使用智能化困难,关注老年人健康、养老一揽子问题,完成26项适老化改造任务,适老化服务水平得到全面提升。经过持续优化完善,该公司适老化服务总体呈现出适老设计全、产品覆盖广、纵向改造深、细节把控严、养老规划优、权益保障稳、情感关怀强,以及理赔服务暖等八大特点,充分发挥了在适老化领域的“头雁”作用。该公司适老化工作不断取得阶段性成效,截至2023年底,已累计为超7000万人次提供了优质适老化服务。

    赵国栋表示,未来中国人寿将积极顺应老龄化社会趋势,坚持人民至上,坚持长期主义,以消费者权益保护为统领,加强对适老化服务的调查研究,持续丰富服务手段,强化服务创新,加大数智化应用力度,努力在构建幸福老龄社会中发挥更大作用和影响力。

(编辑 张伟)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