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金融机构 > 保险 > 正文

为跨境企业打造“综合金融+医疗健康”方案 平安健康险入驻“丝路电商”金融综合服务站

2023-12-15 17:19  来源:证券日报网 

    本报记者 冷翠华

    12月14日,上海市浦东新区举办加快推进“丝路电商”合作先行区建设发布仪式,正式发布《浦东新区推进“丝路电商”合作先行区建设行动方案》,并举行金融综合服务站授牌等仪式(如图,平安健康险供图)。

    平安健康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平安健康险”)积极响应共建“一带一路”倡议,成为首批入驻“丝路电商”金融综合服务站的成员单员,将为跨境企业打造多维健康保障,提供一揽子金融服务方案。

    10月23日,《国务院关于在上海市创建“丝路电商”合作先行区方案的批复》(以下简称《批复》)正式发布,同意在上海市开展“丝路电商”合作先行区创建工作。《批复》提出,要发挥上海在改革开放中的突破攻坚作用,鼓励先行先试,对接国际高标准经贸规则,扩大电子商务领域对外开放,打造数字经济国际合作新高地,在服务共建“一带一路”高质量发展中发挥重要作用。

    平安健康险成为“丝路电商”金融综合服务站首批成员单位之一,将整合平安集团“综合金融+医疗健康”资源,为园区企业提供医疗、健康相关服务,也将发挥集团综合金融优势,牵头为合作先行区提供综合金融解决方案,助力共建“一带一路”高质量发展。

(编辑 汪世军)

-证券日报网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