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金融机构 > 保险 > 正文

众安保险发布《个人用户保障服务报告》: Z世代平均购买2.3份保单

2023-12-15 14:03  来源:证券日报网 

    本报记者 苏向杲

    近日,众安保险发布《感恩‘拾’年WARM同行—众安保险个人用户保障服务报告》(以下简称《报告》)。

    据《报告》,在众安保险对个人用户的统计中,女性用户购险意识高于男性,占总投保人群的55%。而作为伴随互联网长大的网络“原住民”,Z世代(泛指95后人群)用户人均购买了2.3份保单,他们对互联网购险有着天然的接受度。

    除了对自我医疗及意外保障以外,对家人、宠物投保,也是Z世代用户的重要选择。另外,随着防欺诈风险教育的进一步普及,包括电信诈骗保险、银行卡安全保险等也成为他们喜爱的热门产品。

    《报告》提到,面对职场人的健康保障诉求,众安保险从产品、理赔、运营、服务等各个关键环节提升服务质量,助力国内企业搭建起个性化的健康生产力“护城河”。共为包括多个大型互联网企业在内的3.1万家企业、超131万员工提供企业团险服务。

    此外,截至2023年6月,众安保险共推出新市民服务相关保险产品42款,为新市民提供住院医疗、意外伤害、灵活用工等保障,共覆盖物流、建筑、建设、运输、物业、货运、保安、家政、快递等9大行业企业。

(编辑 张明富)

-证券日报网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