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金融机构 > 保险 > 正文

中国信保将通过服贸会集中展示各类出口信用保险及保单融资等金融服务产品

2022-08-13 11:50  来源:证券日报网 

    本报记者 昌校宇 杨洁

    2022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金融服务专题展(以下简称“金融服务专题展”)将于9月1日-9月5日在北京首钢园举办。

    8月12日下午,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第三营业部副总经理张金岩在金融服务专题媒体通气会上介绍,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关于积极培育外贸竞争新优势的相关政策要求,去年以来,中国信保不断强化金融服务创新,扩大出口信用保险覆盖面,进一步支持服务贸易新业态新模式,支持我国外贸创新发展和高水平对外开放。一是优化服贸支持政策。二是持续加快服务创新。三是不断扩大承保规模。四是推动服贸多元发展。五是积极参与北京“两区”建设。

    今年,中国信保积极参展,展位位于服贸会金融服务专题展首钢园区9号馆。

    张金岩表示,作为政策性保险机构,中国信保将通过此次服贸会集中展示各类出口信用保险及保单融资、资信服务、担保等金融服务产品,重点展示支持中欧班列运营、承保全球首个“ECA+关税保函”船舶融资项目、支持海外仓投建等重要案例,并突出展示中国信保近年来创新推出的信步天下APP、区块链融资等金融服务。

(编辑 张明富)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