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金融机构 > 保险 > 正文

大家保险首批保险事务所挂牌

2021-10-14 16:45  来源:证券日报网 冷翠华

    本报记者 冷翠华

    10月13日,大家人寿在京举办首批保险事务所挂牌仪式,90个评定为一星至四星级的事务所正式授牌。继独立个人保险代理人首次在深圳完成工商注册后,我国寿险行业独立代理人模式探索再次迎来阶段性成果。

    保险事务所是大家人寿推动独立代理人模式落地的重要组织形态,也是该公司个险渠道最小经营单位。自4月26日启动“星链计划”面向全国招募事务所合伙人以来,大家人寿保险事务所数量已达342个,其中90个事务所定级成功。大家人寿临时负责人郁华表示,该公司个险渠道的工作重心是为事务所成长赋能,目前已形成养老赋能、客经赋能、训练赋能和产品赋能在内的运营生态,推动事务所在举绩人力等方面表现优异,独立代理人人均产能居于行业较高水平。

    大家人寿是我国寿险行业第一家启动独立代理人模式探索的保险公司,将消除传统代理人组织层级作为突破口和立足点,打造了扁平化分账模式、专业化服务支持体系,并设计了事务所和合伙人的管理形态。目前该公司独立代理人已经超过5000人,根据该公司设计的商业模型,将利用5-6年时间,向全国输出1000名高质量的中国第一代保险事务所合伙人,为行业改革提供理论及数据模型,为我国寿险行业传统代理人转型提供经验。

(编辑 李波)

-证券日报网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