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金融机构 > 保险 > 正文

多重优惠 极致服务 平安好车主服务节 助力打造美好车生活

2021-10-08 15:40  来源:证券日报网

    “买车容易,养车难”。随着人民生活水平的不断提升,越来越多的人成为有车一族。日常用车中保养、加油、停车、检修等也成为一笔不菲的支出。最为关键的是,消费者对用车服务要求不断提升。

    对于汽车服务市场,机遇与挑战并存。平安产险敏捷洞察到消费者的变化趋势,探索构建汽车服务生态圈,打造一站式用车服务平台——平安好车主App,为广大车主提供有温度的用车服务。近期,在平安好车主上线七周年之际,平安产险推出“车主服务节”活动,以更优惠的服务、更优质的体验,切实回馈用户。

    据平安产险相关负责人介绍,好车主服务节已连续举办三届,本次好车主服务节是车险综改落地以来的首个服务节。平安好车主积极响应车险综改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推出一系列养车优惠活动,让消费者享受到更优质的出行、保养服务,满足用户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同时,积极发挥自身科技和生态优势,打造差异化服务体验,助力车险高质量发展。

    多重福利 积极回馈车主

    在好车主服务节期间,平安好车主除了提供保养、洗车、代驾、加油等人人可领的优惠服务券外,还推出了万元养车礼包等趣味活动,积极回馈用户。

    用户只需登陆平安好车主App,即可参与丰富多彩的活动,领取养车服务优惠券,还可以玩游戏点亮平安好车主吉祥物安安,每点亮一个就可以获得抽取对应服务奖励的机会,在点亮所有安安形象后,便可获得抽取万元养车礼包的资格。

    同时,借好车主服务节契机,平安产险邀请了脱口秀演员何广智和徐志胜,用幽默的方式表达车主用车、养车过程中多重痛点,更好地与用户互动,引发车主共鸣,增进平安好车主与用户的连接。

    值得一提的是,在国庆节来临之际,平安产险还将组织全国分支机构联合当地交警开展“国庆护航、平安同行”的假期高速护航活动,依托平安好车主提供紧急救援、快赔预赔、避堵预警等服务,并向有需要的车主免费派送所需的饮用水、口罩、消毒酒精等物资,及时提供贴心支持,为车主安全出行保驾护航。

    构建一站式车生态 打造有温度的服务

    一直以来,平安产险秉承“以用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坚持用专业服务创造价值。

    为了满足多元化的消费需求,平安产险积极探索构建车服务生态圈,并聚合汽车产业链广泛态资源,搭建涵盖“车保险、车服务、车生活”的一站式服务平台——平安好车主App,让车主们享受美好“车生活”。

    目前,平安好车主App已与全国8.2万余个洗美/修美店、9.5万余间修理厂、2.3万余家4S汽车经销商和总计21万个网点深度连接,进一步升级服务生态体系,提供一键理赔、优惠加油、年检代办、洗车等80多种车服务,实现了从单一的车险服务向出行服务平台跨越发展,为用户提供有温度的服务。

    在本次活动期间,平安好车主联动线下服务网点和4S店等开展了多种折扣商品和服务,并根据服务产品优惠力度排序,促进线下商家加大优惠力度,为广大车主送去更多实惠。

    未来,平安产险将以平安好车主App为基础,持续丰富车服务生态圈,为不断满足用户对美好车生活的向往,打造用户体验最佳的“有温度”的车服务品牌。

    (CIS)

-证券日报网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