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金融机构 > 保险 > 正文

已接车险及企财险报案 中国太保快速应对浙江温岭油罐车爆炸事故

2020-06-14 15:39  来源:证券日报网 冷翠华

    本报记者 冷翠华

    6月13日下午,浙江温岭市温岭西高速出口附近一油罐车发生爆炸,波及周边房屋及车辆。

    截至13日晚10时,中国太保已接到8起车险报案和一家酒店的企财险报案,其他损失情况正在进一步排查核实中。中国太保已开通理赔绿色通道,对于本次事故的受灾车辆,在做好施救和查勘工作的同时,将从快完成损失确认;提供24小时受理理赔咨询、客户关怀的理赔服务;小额案件和不涉及建筑物结构损失的案件快速定损赔付,并简化理赔程序,对确定损失部分的案件将简化流程给予预付。

    中国太保正密切关注本次事故情况,全力以赴落实各项应急服务举措,协助当地政府做好事故善后处置和理赔工作,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和财产安全。

(编辑 孙倩)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