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金融机构 > 保险 > 正文

恒安标准人寿向老客户每人赠送20万元疫情专属保额

2020-02-03 10:42  来源:证券日报网 苏向杲

    本报记者 黄晓琴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发生后,恒安标准人寿高度重视,迅速响应,成立了以总经理刘振宇任组长的应对疫情工作一级响应领导小组,根据各地疫情发展和控制情况,恒安标准人寿决定向所有内外勤员工赠送专属保障,保障额度为每人20万元,为全体员工送上公司贴心的关爱。

    在做好内部防控的同时,公司面向客户陆续升级多项针对性的服务举措,包括开通并扩展24小时全国客服热线、开通绿色理赔通道、取消医疗险责任免除限制、取消理赔定点医院限制、取消等待期、免赔额和自费项目限制、提供客户投保电子化支持、主动理赔辅导指导等,并决定向所有老客户赠送专属保障,保障额度每人20万元,为老客户送去人性化的关爱。一系列暖心便捷的服务举措,全力支援疫情防控,切实履行企业社会责任。

    继连续升级客户服务应急举措之后,恒安标准人寿特别联合妙手医生,为客户及公众提供7×24小时免费在线问诊服务,让大家足不出户获得正规、及时的诊疗建议,同时减少不必要的医院暴露,降低接触病毒的风险。

(编辑 上官梦露)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