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金融机构 > 保险 > 正文

中国女排十一连胜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中国太保抢占赞助商“C位”

2019-09-29 20:55  来源:证券日报网 黄晓琴 苏向杲

   本报记者 黄晓琴 苏向杲   

    “唯有拼搏方能致远”。9月29日,在日本大阪举行的2019年女排世界杯赛第三阶段A组循环赛比赛中,中国队以3比0战胜阿根廷队,取得十一连胜,成功卫冕。    

    这是中国女排的第五个世界杯冠军,她们在世界三大赛中的冠军数已达十个。   

    中国女排十一连胜在振奋国人的同时,背后的赞助商们更是笑逐颜开。

    据媒体报道,今年阿迪、腾讯、赢德和太平洋保险成为女排最新的赞助商。从以上各家广告商站位的醒目程度看,新晋的“太平洋保险”LOGO图案和满屏的公司名称赫然占据C位。

0.1.jpg

    实际上,早在2018年9月28日,太平洋保险官方宣布成为中国国家女子排球队官方主赞助商,与中国女排强强联合。作为连续八年入选《财富》世界500强的企业,太平洋保险希望借助中国女排“敢打敢拼”的精神,进一步强化太平洋保险“诚信、稳健”的行业地位;也希望借由女排的高关注度、强影响力、深得大众喜爱的形象,提升品牌关注度和美誉度。

    近年来,保险品牌在体育赞助领域没少“搞事情”,可谓对体育赛事喜爱有加。一直以来,保险品牌都不忘传播给大众消费者“爱心、阳光、健康”的初心,深受大众喜爱的体育IP成为保险商广告投放竞相追逐的首选,如CBA、中国女排等。在更长营销周期的加持下,体育明星和重大赛事等作为品牌与消费者互动沟通的极佳平台,不仅能帮助保险品牌持续获得曝光,更能源源不断地提升保险商品牌的影响力。

    尤其中国女排近年来的稳定表现和超高人气,使其成为中国体育市场中的顶级IP资源,为品牌带来强有力的曝光效果。而中国女排的“进取精神”和“健康的形象”与太平洋保险“成为健康稳定发展的引领者”之品牌愿景也不谋而合,二者的高度契合,使得太平洋保险在品牌形象传播上好风凭借力。

    近年来,太平洋保险与体育更是频频牵手——2017年成都国际马拉松赛、2017年上海市第三届广场舞大赛、以及2017年大连国际马拉松赛都可以看到太平洋保险活跃的身影。体育与保险有着千丝万屡,甚至密不可分的关系,而太平洋保险也成功地一次次地成为赞助体育支持体育的参与者与引领者,此次赞助中国女排再次收获高光时刻。

(编辑 乔川川)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