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金融机构 > 保险 > 正文

同方全球人寿推出“自得会”医养服务解决方案

2019-01-21 17:47  来源:证券日报网 刘会玲

    近日,同方全球人寿正式推出了融合保险保障和医疗养老服务于一体的“自得会”医养服务解决方案,落定其养老布局的第一枚棋子。将养老产业布局作为其战略重点之一,并秉持以“轻资产”模式开展养老社区业务。

    据悉,同方人寿新推出的“自得会”医养服务解决方案实现了极具竞争力的创新设计和具有不可替代的唯一性。客户在购买同方全球人寿提供的保险产品后,可以优惠价格获得天地健康城养老服务公寓的永久使用权,能够解决一家人的多代养老问题,进而实现资产传承。其次,它的可继承、可转让属性,也是为客户提供了一个具有投资价值的产品。

    此外,老年人生活在“自得会”医养解决方案提供的养老服务公寓,可享受到“医院就在家门口”的便利安心。坐落在天地健康城社区内的德颐护理院是上海市长期护理保险护理服务机构,集诊断、治疗、康复、护理和临终关怀为一体,由护理院的专业护理人员为老年人带来长护险护理服务,提供的1-6级专业生活护理服务,居家照护服务内容多达40余项。养老院为“介护-全护”人群提供专业的康复、护理服务,充分满足老年人在医疗照护方面不同等级的各类需求。

    资料显示,同方全球人寿发轫于2003年。截至2017年末,同方全球人寿资产规模超过100亿元,累计客户数逾40万,当年实现税前利润1.71亿元。2018年上半年,同方全球人寿保费收入同比大增40.89%,经营净利已超上年全年水平。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