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金融机构 > 保险 > 正文

用时15分钟 中国太保完成兴文“12.16地震”首笔人伤赔付

2018-12-21 14:17  来源:证券日报网 苏向杲

    12月17日下午6时,中国太保仅用时15分钟,完成“12.16四川省宜宾市兴文县5.7级地震”业内首笔人伤赔付。

    四川宜宾地震发生后,中国太保第一时间启动突发应急响应,全方位排查客户信息,紧急出台多项应急措施,开启理赔绿色通道。17日下午,中国太保寿险四川分公司主动排查到4岁客户文某在地震中出险。据了解,文某于2016年6月投保太平洋寿险“少儿超能宝”、“附加少儿超能宝重大疾病保险”、“快乐成长保意外保障计划A款”,在此次地震中头部受轻微伤。

    中国太保寿险四川分公司第一时间派人上门慰问客户,并积极开展无保单、无发票、取消定点医院的理赔服务,在尊重客户意愿的情况下,于17日晚间完成赔付,整个理赔过程仅用时15分钟。客户的家人深受感动,高度评价中国太保理赔有速度、有温度。

    后续,中国太保将继续主动排查本次事件中的客户出险信息,开展住院伤者探视及慰问工作,一旦确认客户险情,将在注重人文关怀的前提下快速兑现保单承诺,为出险客户提供高效理赔服务。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