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金融机构 > 保险 > 正文

泰康推出高端定制品牌 主打高净值人群

2018-12-09 15:19  来源:证券日报网 苏向杲

    本报记者 苏向杲

    12月8日下午,泰康保险集团在位于北京王府井大街的嘉德艺术中心盛大召开“幸福有约”品牌全球发布会。本次发布会主题为“幸福·遇见”。“幸福有约”正式成为泰康保险集团旗下高端定制品牌。

    早在2012年,泰康率先推出将虚拟保险产品与医养实体相结合的创新型产品“幸福有约”。随着社会的不断发展,高净值人群对于幸福的需求和标准也在不断升级,为了满足高净值人群对于健康与财富的需求,经过六年的沉淀和孕育,全新的“幸福有约”正式面世。

    升级后的“幸福有约”,承载着泰康对客户“健康无忧,财富永续”的承诺,包含着统一的品牌理念,四位一体的发展战略,12款全新产品服务阵容、6大产品组合计划。“幸福有约”延展出不同的细分产品。养老方面,泰康为高净值人群规划保险产品与医养实体服务,打造理想的晚年生活;医疗方面,泰康依托丰富的医疗保险体系,提供全球化的医疗资源服务网络;理财方面,泰康配合高净值人群对于资产配置全球化和专业化的要求,借助多元化理财产品,对客户资金投入进行专户管理,让财富增值;关怀方面,泰康希望重塑国人的生死观,改变人们对生命的态度,通过产品和服务让家族精神不断传承。

    发布会上,泰康保险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兼CEO陈东升先生特别表示:“泰康正在进行的就是大健康、大民生、大幸福工程,也正是这份沉甸甸的责任感,让我们对于生命、对于幸福充满了尊重和敬畏。”

    全新升级的“幸福有约”在产品升级的同时,更配备了一批专业素质强、服务水平高的健康财富规划师团队,为高净值人群及家庭的幸福人生旅程保驾护航。

-证券日报网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2031700网站电话:010-84372800

网站传真:010-84372633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