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金融机构 > 保险 > 正文

爱心人寿连续三年助力全国残障少年儿童艺术大赛

2018-12-09 15:08  来源:证券日报网 苏向杲

    本报记者 苏向杲

    艺术成就梦想—以“我心中的北京2022年冬残奥会”为主题的2018全国残障少年儿童艺术大赛颁奖典礼暨汇报演出,于12月6日下午在北京举行。

    本届大赛由金羽翼残障儿童艺术康复服务中心主办,中国智力残疾人及亲友协会、中国精神残疾人及亲友协会及外研书店联合主办,共评选出一二三等奖108人,优秀指导老师奖10名,优秀组织机构奖10名,分别获得1000元-5000元奖金,奖金全部由爱心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支持。

    北京爱心金羽翼慈善基金会名誉理事长、爱心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延苓女士为牛骏峰颁发了艺术大使荣誉证书。张延苓说:“残障儿童由于先天性的缺陷,在语言、认知和社交等方面存在很多的障碍,艺术巧妙地规避了他们的这些缺陷,我们欣喜地看到,在艺术的世界里,他们享受着快乐和尊严。”

图片2.png

    这是爱心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连续第三年助力残障少年儿童艺术大赛。从2016年起至今,爱心人寿和爱心人寿旗下的爱心金羽翼慈善基金会,通过多种方式,为残障少年康复事业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往届的获奖者之一李佰澄,已经成为了爱心人寿的一名正式员工。

    在爱心人寿设定的公司发展战略中,慈善帮助是极其重要的一个方面。爱心从成立以来一直在帮助自闭症儿童和家庭,投资成立爱小心门诊,与国内外最优秀的医疗组织和研究机构合作,先后建成了“爱心-德国夏里特儿童罕见病中心”,并与儿研所等国内一流儿科诊疗机构建立合作关系,积极推动儿童自闭症、罕见病、先心病等儿童类疾病的医疗救助。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2031700网站电话:010-84372800

网站传真:010-84372633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