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金融机构 > 保险 > 正文

北大方正人寿三季度新业务价值大增62%

2018-10-19 22:25  来源:证券日报网 苏向杲

    本报记者 苏向杲

    唯“新”而行,匠“心”而立。

    2017年,受益于新业务价值迅速成长、投资收益创下新高,北大方正人寿扭亏为盈。2018年,在寿险行业面临重大转型考验、1-8月整体原保费收入同比下降5.37%情况下,北大方正人寿坚持内涵式发展道路,以“队伍为本”为战略重心,三季度新业务价值同比增长62%,累计实现净利润2739万元。

    对消费者而言,优质医疗服务及健康管理逐渐成为最迫切的追求。基于此,北大方正人寿依托股东资源,多年来坚定产业协同之路,积极推动“医疗+保险”资源整合,以更好地发挥保险社会管理功能为目标,陆续上线直付系统、关爱家APP,推出各类定制专病产品及健康医疗服务,为客户提供更多优质选择。

    继与北大国际医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后,10月18日,北大方正人寿在北京北大医疗康复医院签署双方战略合作协议,通过资源协同为客户提供独具特色的产品及服务。北大康复医院是华北地区首家以目的地康复为特色的三甲康复专科医院,拥有国内外知名康复治疗专家领衔打造的医疗团队并以ICU期间的重症早期康复为发展特色。与康复医院的强强联合将开拓北大方正人寿在康复医疗方向上的新领域并进一步深化与北大医疗集团的产业合作。

QQ截图20181019222648.jpg

    2018年在稳健经营、持续盈利基础上,背靠北大医疗及海尔相关医疗资源,依托互联网及大数据,不断创新产品、服务模式,北大方正人寿开启医疗健康发展新布局。

    具体来看,针对细分人群,将社保覆盖少或不覆盖的部分定制医疗产品、健康管理加长期寿险保障结合的创新产品、含慢病管理的长期健康险产品等作为未来研究和创新的方向;持续科技投入,将“方正关爱家”打造为包含全流程健康、医疗服务的APP系统;依托互联网平台,上线闪赔、快赔等为客户带来切实便捷的服务内容,提升客户体验。

-证券日报网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2031700网站电话:010-84372800

网站传真:010-84372633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