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金融机构 > 保险 > 正文

北大方正人寿:拟5年孕育800名杰出营业处经理

2018-09-27 17:22  来源:证券日报网 苏向杲

    本报记者 苏向杲

    当前保险业经营环境变化对队伍整体素质提出了更大挑战,人才竞争向专业化和复合型的趋势发展,沉淀和培养专业化销售队伍成为行业共识。

    2018年9月份,北大方正人寿推出“P800领航计划”,旨在通过顾问行销的招募选材、销售循环、新人培养三大专业体系,培养一批高素质、有正确保险理念、强组织发展意愿的卓越经理人,通过五年时间孕育出800名杰出的营业处经理。

    “P800领航计划”坚持严格选材,面向已开办业务的中心城市招募年龄在25-45周岁,大学本科以上学历,无寿险经验,具备良好素养的人才作为储备营业处经理;依托四大培育模块贯穿人才成长过程,21天LPTC培训,5个月个人销售实作期,10个月组织发展实作期,最后转入营业处经理实作期。

    “P800领航计划”将先行进驻重点城市,再快速拓展,通过招募与选材、培训与发展、职涯与收入、激励与荣誉、管理与推动五大顶层设计,建立完善的运作系统,实现快速发展与壮大。

    北大方正人寿首席执行官兼总裁李平表示:在行业回归保障定位,创新推动转型的大背景下,营销队伍建设的未来走向在于不断提升队伍的专业化、职业化水平。做大做强是北大方正人寿的发展方向,扩军与强军统一,速度与品质兼顾。北大方正人寿推出的“P800领航计划”旨在筑牢团队发展基础,打造新一代寿险名将,建立一支专业能力强、管理水平高的卓越经理人团队,从而为客户提供最优质、最专业的保险服务。我们期待能够携手更多有志之士实现共赢,北大方正人寿将为人才提供最合适的发展土壤和无限的事业前景。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2031700网站电话:010-84372800

网站传真:010-84372633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