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金融机构 > 保险 > 正文

泰康跻身《财富》世界500强 打造“保险+医养”生态闭环

2018-07-20 18:00  来源:证券日报网 苏向杲

    本报记者 苏向杲

    7月19日,2018年《财富》世界500强排行榜正式发布。泰康保险集团首次跻身该榜单,以240.58亿美元的营业收入位列榜单第489位,标志着泰康迈入全球大型保险金融服务集团的行列。

    《财富》世界500强排行榜一直被誉为是衡量全球大型公司最著名、最权威的榜单,以营收作为排行主要依据。2017年泰康保险集团营业收入为1626.01亿元,同比增涨30%,净利润为113.18亿元,同比增涨34.6%。累计服务客户规模达2.25亿人,服务企业客户超34万家,累计支付理赔金额351亿元,累计纳税375亿元。

    近年来,泰康找到了一个独特的商业模式,保险、资管、医养三大业务板块协同发展,通过虚拟保险产品与实体医养服务的跨界融合,整合大健康产业链,成为养老方式变革的倡导者和推动者。

    保险业务是泰康的基石,泰康坚持发展长期期缴业务,持续优化业务结构,质量并举,通过遍布全国的3900个线下实体网络、线上互联网平台以及70万营销员队伍,支撑起泰康的持续健康发展。泰康养老社区领先的医养融合模式、优质的服务受到市场青睐,将虚拟保险产品与实体医养服务相融合的“幸福有约”产品打开了中产人群养老、健康、财富管理的巨大市场之门,为泰康积累了一大批长期、忠实的客户。

-证券日报网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