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金融机构 > 保险 > 正文

招商信诺人寿前5个月保费逆势大增23% 已向“爱佑童心”医疗救助项目捐赠50万元

2018-07-12 07:19  来源:证券日报网 苏向杲

    本报记者 苏向杲

    最新披露的数据显示,今年前5个月,招商信诺原保费为690170.03万元,同比逆势增长23%。而今年1-5月份,寿险业务原保险保费收入11735.10亿元,同比下降14.45%。

    《证券日报》记者获悉,7月11日,招商信诺与爱佑慈善基金会(以下简称“爱佑”)在北京举行捐赠仪式。截至目前,招商信诺人寿已向爱佑慈善基金会“爱佑童心”医疗救助项目捐赠了50万元善款,用于资助孤贫先天性心脏病(以下简称“先心病”)患儿的医疗检查及手术治疗。

    “能帮助一部分孤贫先心病患儿早日获得治疗机会,与我们所践行的让我们的客户更健康、更幸福、更有保障的企业使命十分一致。我们也诚挚希望,通过我们的绵薄之力,让更多的孩子能拥有健康幸福的人生。”招商信诺人寿总经理兼首席执行官赖军表示。此次捐款是通过公司捐献和员工“公益健步走”活动募集而来,旨在帮助孤贫先心病患儿尽早摆脱疾病、健康成长。

   招商信诺人寿总经理兼首席执行官赖军

    “健康中国是国家战略,助力健康也是我们招商信诺的使命。在业务上我们希望通过专业的健康险产品和健康管理服务,让我们的客户更健康、更幸福、更有保障!在公司管理上,我们积极倡导员工拥抱更健康的生活方式。在履行企业社会责任上,我们也期望发挥优势,帮助更多有需要的人重拾健康,收获美好生活。“招商信诺总经理兼首席执行官赖军补充道。自2017年起,除了延续以往的社会责任项目,招商信诺人寿先后在上海儿童医学中心创立“快乐健身角”,帮助接受治疗的血液肿瘤患儿运动康复,并向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捐赠人民币50万元,用于资助学术研究和医学人才培养,推动医、教、研协同发展。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