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金融机构 > 保险 > 正文

华泰财险“公路货运空驶费用损失保险”累计出单超百万笔

2018-07-11 14:35  来源:证券日报网 冷翠华

    本报记者 冷翠华

    据华泰财险最新消息,针对司机空驶费用损失的保障需求,基于大数据分析和特定的场景交易特点,华泰财险与货车帮合作创新推出了“公路货运空驶费用损失保险”。该产品于2018年1月份上线,进入5月份以来,日均出单几千笔,最高日单量过万笔,截至5月底,已累计出单百万余笔,成为华泰财险互联网保险业务新的增长点。目前,这项业务90%以上的案件可以实现在线理赔迅速赔付。

    货车帮是中国最大的公路物流车货匹配互联网平台,日交易量超过20万笔。在车货匹配的过程中,因种种原因,会出现货车空驶而产生燃油消耗及道路通行费用等损失,但这一损失的发生又存在着极大的不确定性,成了司机承接货运任务时的一个痛点。

    近年来,华泰财险积极探索互联网保险业务创新发展,始终秉持“坚守保险本质,关注用户体验,做有价值的互联网保险”发展理念,不断提升市场开拓和产品创新能力,着力提高运营和理赔服务能力,形成了在中高端市场的差异化竞争优势。在产品方面,华泰财险不断优化“网络购物退货运费损失险”、“机票/酒店取消险”等颇具市场竞争力的优势产品,并研发上线“高端赴日癌症医疗保险”等创新产品。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