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金融机构 > 保险 > 正文

华泰保险“小小铅笔”爱心公益第五季启动 首站落地云南

2018-06-21 06:11  来源:证券时报

    6月14日,华泰保险“小小铅笔”爱心公益计划第五季正式启动,第一站落地在云南昭通永善县。当天下午,在溪洛渡镇干河小学举办了一场爱心公益活动,活动主题为“平等教育,共同成长,一起作业,让每一颗星星都闪亮”。

    在活动现场,华泰保险向学校捐赠电脑25台,摄影机1台,功能室触摸屏白板3张,秧歌舞音响设备1套,教学钢琴1台。此外,华泰财险云南省分公司全体员工和EA店主,向学校和孩子们共捐赠价值2.3万元的秧歌舞服装及道具;华泰人寿向在校学生捐赠彩色铅笔500盒;华泰保险“小小铅笔”公益计划的合作伙伴——“一起作业”教育网,向学校捐赠价值10万元的爱心图书及“乡村教师信息化培训”课程。

    活动期间,干河小学的孩子们进行了学业成果汇报演出,向现场嘉宾带来了国学《三字经》诵读;并特别编排了一部感恩情景剧,现场响起了孩子们的童声:感恩的心,感谢有你……虽然稚嫩却触动了每个人内心。留守男孩用真情演唱的《天之大》让所有在场嘉宾纷纷落泪。孩子们还把自己早早做好的手工制作泥塑、纺织品赠送给在场嘉宾,表达心中的感谢。最后,全体领导嘉宾跟随孩子们在操场跳起了生动活泼的秧歌舞。

    华泰保险集团董事长兼CEO王梓木在活动致辞中表示,华泰保险一直积极参与支持社会公益事业,致力于做有情怀、有爱心、有高度社会责任感的现代企业。华泰保险成长发展的22年,也是华泰人践行公益、扶危助困的22年,更是华泰人在贫困地区播种希望,为贫困儿童点燃梦想的22年。

    王梓木表示,公益之路只有起点,没有终点,公益事业更需不拒细流,汇滴成海。希望通过华泰保险“小小铅笔”爱心公益活动的不断开展,唤起更多的企业和社会爱心人士对公益事业的关注、支持和参与,为贫困地区教育和留守儿童成长提供更多的援助和关怀。华泰保险集团将在各级地方政府的支持下,持续构建完善“小小铅笔”爱心公益体系,关注贫困地区儿童的心理健康和平等教育,让“小小铅笔”公益活动在更多贫困地区开花结果。

    据了解,“小小铅笔”爱心公益计划是华泰保险开展的一个主题性公益活动,自2014年启动以来,已连续4年在全国20多所贫困学校开展,捐赠电脑教室、学习文具、生活用品等爱心物资,为孩子们带去心灵的关爱,受到了社会各界的高度赞同。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