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金融机构 > 保险 > 正文

国富人寿获准开业

2018-06-20 05:20  来源:证券时报

    6月19日,国富人寿获准开业的批复在银保监会挂网。

    国富人寿是广西首家法人寿险公司,也是银保监会合并后广西获批的第一家金融机构。加上此前在广西成立的北部湾财险,广西已经实现了产寿险双牌照。

    国富人寿的发起股东是广西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持股占比20%,联合广州唯品会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持股16%)、吉安新年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北京信中利投资股份有限公司、湖北三峡华翔集团有限公司、广西日报传媒集团有限公司、上海恒大建材市场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广西名都生态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等7家公司共同创立,注册资本人民币15亿元。公司法人代表崔薇薇拟出任董事长,拟任总经理刘校君。

    根据银保监会要求,国富人寿开业后两年内在广西壮族自治区开展业务,两年后根据公司经营管理水平、业务发展状况和人才储备情况,逐步在广西壮族自治区外设立分支机构。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