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金融机构 > 保险 > 正文

天安人寿为国家级系列赛事保驾护航

2018-04-16 11:06  来源:证券日报网 苏向杲

    本报记者 苏向杲

    2018年4月15日,随着一声发令枪响,2018年国家登山健身步道联赛拉开帷幕,齐聚浙江萧山站的1000余名参赛选手向着终点开跑。

    2018年国家登山健身步道联赛是国家体育总局登山运动管理中心、中国登山协会主办,各地方政府、体育局协办的国家级体育赛事,本次联赛由七站组成,每站又分为长距离竞速组、团队接力组和家庭趣味组,旨在打造集专业性和群体性为一体的国家登山健身步道联赛。

    萧山站的赛道围绕云石群山延绵而上,沿途经过萧山最高峰船坞山、萧富森林古道、响天竹风、天狮飞瀑、石牛卧港、亿年火山遗址和千年古刹云门寺等知名景点,选手们在美丽的山林间纵横驰骋的同时,在保险保障方面亦可放心无忧。天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作为本次赛事的唯一保险战略合作伙伴,将为全部参赛选手、工作人员及志愿者提供全面的意外伤害和意外医疗保险保障。

    天安人寿相关负责人表示,多年来,天安人寿先后为TNF北京国际越野挑战赛、鸟巢英超对抗赛等一系列国际大型赛事提供保险保障,在赛事保障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早在2013年天安人寿就曾与赛事方合作,为当年的中国健身名山登山赛提供保险保障。今年,天安人寿在为2018年国家登山健身步道联赛提供保险保障的同时,还将与赛事主办方合作,为其他三项国家级体育赛事——2018中国健身名山登山赛、2018中国热气球俱乐部联赛、2018中国攀岩俱乐部联赛提供全方位的保险保障。作为多项系列赛事的保险战略合作伙伴,天安人寿有能力也有信心完成各项保障工作。

    对于天安人寿而言,2018年也是其全面打造“健康天安”品牌形象重要的一年:对外,天安人寿积极参与国家和社会体育事业;对内,天安人寿全员积极参与多项体育活动,自上而下已形成热爱运动、推崇健康、充满活力的良好氛围。

    在今年的登山健身步道比赛现场,赛事主办方负责人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作为国内影响力最大的‘中’字头顶级赛事,方方面面都要投入最专业的精神与态度。户外赛事高风险性与不确定性并存的特点,对参赛运动员和工作人员的保险保障工作提出了高要求,对于保险合作方,我们是经过慎重考虑与筛选的。最终,我们选择与天安人寿合作,天安人寿的专业与诚意是促成此次合作的最大成因。天安人寿多年来的发展也证明它是一家负责任的专业寿险公司,无论是综合实力还是行业排名都说明了天安人寿的产品和服务越来越受到市场与百姓的认可。”

    随着中央《“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的实施,全民健康已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重要组成部分。作为一家以民族振兴为己任的专业寿险公司,天安人寿此举正是在顺应时代要求,响应党和国家号召,以自身专业的产品和服务助推“健康中国”伟大目标的实现。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