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金融机构 > 互联网金融 > 正文

拉卡拉推出商户数字钱包APP

2022-09-27 20:05  来源:证券日报网 

    本报记者 李冰

    近日消息,拉卡拉上线了一款全新的“商户数字钱包”APP(以下简称“拉卡拉钱包”)。该APP在商户收单服务基础上,通过融入钱包和账户能力,聚合银行补贴等优惠活动,集成采购、营销、资金及店铺管理等功能,为商户提供包括数字人民币在内的多形式收单、多店铺多人员多收单机具管理、一键采购、获取银行补贴及在线营销等覆盖经营全链路的数字化综合服务。

    据介绍,拉卡拉钱包从收款这一个行为开始,融合了商户经营过程中的所有重要环节,并形成一个完整闭环。收款之外,通过自动生成的各类数据报表,店主可轻松掌握店铺运营情况,提高人效,并辅助决策,促进选品优化,钱包里的钱可用于一键下单进货,利用营销活动,经营好私域流量,形成良性循环。

    拉卡拉钱包相关负责人介绍,拉卡拉钱包是拉卡拉在“帮助商户实现数字化转型升级”的大方向下,全面整合优化现有产品矩阵、自主研发设计的一款产品,通过结合支付收单管理和储值账户运营,叠加采购、营销等服务,助力商户在经营各环节数字化升级。

(编辑 何帆 上官梦露)

-证券日报网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