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金融机构 > 互联网金融 > 正文

京东科技全场景数字人民币子钱包推送数量已达750万

2022-09-01 20:35  来源:证券日报网 

    本报记者 李冰

    9月1日消息,京东科技亮相服贸会金融服务专题展的数字人民币展,首次全面展示面向企业、交融机构和政府的综合技术服务解决方案。京东科技是首批配合数研所展开数字人民币试点工作、首批与工、农、中、建、交、邮储、招行七大行均开展合作的科技公司,也将在此次金融服务专题展的数字人民币展区,首次全面展示面向企业、金融机构、政府的综合技术服务全景图,以互动化、沉浸式的方式展示展示数字人民币+社会公益、城市消费券、供应链金融等领域的创新试点应用。比如在To C维度,京东科技在展区设置了七鲜超市线下体验区,让消费者体验“用数字人民币来京东”更便捷;展示京东科技的数字人民币“挥卡付”功能,让消费者体验数字人民币的“软硬一体”应用。

    在To B维度,将展示数字人民币的to B技术解决方案,全面展示其为企业、商户、金融机构接入数字人民币系统具备的专业服务能力;以及数字人民币在供应链金融、物流场景的解决方案,让“接数字人民币找京东”更省心。

    在To G维度,京东科技将呈现如何凭借数字人民币消费券统一发放平台,助力试点城市政府更便捷向市民发放数字人民币的综合解决方案,以及在社会公益上的“订单公益”等创新化场景的应用。

    另据披露,截至2022年7月底,京东全场景数字人民币子钱包推送数量达750万,数百万消费者在京东线上、线下场景使用数字人民币支付,交易笔数超400万笔,交易累计金额达到9亿元。

(编辑 李波)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