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金融机构 > 互联网金融 > 正文

马上消费将执行差异化豁免政策 多举措驰援河南防汛救灾

2021-07-23 09:19  来源:证券日报网 李冰

    本报记者 李冰

    7月22日,马上消费宣布成立应灾联动小组,开展多项举措全面驰援河南,为防汛救灾提供有力支持,发挥持牌金融机构应有的责任和担当。

    据悉,公司、管理团队及全体员工联合捐赠驰528万元驰援河南,用于支持保障当地防汛救灾及灾后重建工作。同时,马上消费表示将保障安全便捷,提供“在家”金融服务。充分利用自身科技及全线上展业优势,主动加强受灾地区金融服务供给和保障,满足受灾群众应急金融需求,持续提供安全便捷金融服务。

    用户方面,将执行差异化豁免政策,对受灾情影响的客户提供差异化豁免罚息、罚金,合理延后还款期限,并对河南部分灾情区域的逾期用户实施不同程度的豁免政策,为用户提供有温度的金融服务。

    针对企业服务方面,免费开放相关技术服务,支援受灾企业。依托科技实力和创新能力,马上消费为河南企业免费提供云呼叫中心、语音机器人等产品服务,企业用户可通过拨打023-81157662专线免费申请及咨询。其中,“云呼叫中心”通过人机协作可为企业快速搭建专属远程自动化的全新的客户服务解决方案,并实现7×24小时服务不间断,帮助河南企业渡过难关。

    保险方面,将联合生态伙伴推出援助计划,为救援队员提供保障。马上消费联合开放平台生态内的保险机构,制定实施“援助人员保险计划”,为救援河南抗洪救灾的重庆救援部队,提供总保额近2000万元、为期一个月的保险保障。

    马上消费表示,灾情来临之际也是金融机构履行社会责任之时,公司将全力以赴调集各方面资源参与救灾行动,并为客户提供有温度的服务,不遗余力支援防汛救灾工作。

(编辑 张明富)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